smile.【现充,随缘更】

试问卷帘人,却道海棠依旧
知否知否,应是绿肥红瘦

我为我的热爱发电,这不是你换我文章头的理由


这不是第一次,是三番五次。


你是all轩写手,以前也是all霖写手,我是all霖写手,我们原本扯不上什么关系,你如果喜欢我这个题材,你也可以用,我不介意,毕竟题材这个东西很多人都有可能选。


前提是,我希望这是你能以原创为基本。


连原创这个基本都做不到,你不配为爱发电,你也不配打着为你爱的人这个幌子来博取流量。


贺峻霖是我写文的底线,如果只是二次修改发表,我可以简单的放过你,可你是换头,把我心目中的贺峻霖换成了宋亚轩,这是我不能忍的,我文中肆意的少年,被你窃取了。




宋亚轩很好,但你不是真的爱他。



就像你说过你喜欢过贺峻霖一样,难听点说你的喜欢真的不值一提。



@304航线 

评论(5)

热度(46)